loading...
Dimension not matched!

D e l i v e r   H o p e   f o r   a   B e t t e r   L i f e

公司更名及總部遷址

2016/10/27

親愛的客戶,您好!

首先,感謝各界長期的支持與愛護。由於業務發展需要,本公司將原中文名稱「萬菱藥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更名為「國邑藥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、原英文名稱「PHARMOSA LIMITED」更名為「PHARMOSA BIOPHARM INC.」,同時將原總部地址「台中市40764西屯區福雅里台灣大道四段936號5樓之5」遷址於「台北市11502南港區三重路66號3樓之3」,日前業已完成主管機關之申請手續,並於105年10月27日正式生效。

本公司新名稱及新地址將於105年12月1日全面應用於所有官方文件及一切經營活動之中,以原公司名稱及地址簽署之協議或合約,權利義務均不受影響,收、付款帳號、統一編號、聯絡人及服務電話等均保持不變,董事會成員及經營階層也維持既有團隊。

在此,再次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和厚愛。希望在往後的合作中更加愉快!

順頌 商祺